close

年前趁PCHOME 24小時到貨館滿三千送三百的優惠,入手了要價3580的wiifit,滿額還可以選個小贈品,便勾選了「健康C柳香醬」試吃罐。雖然名字取得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但其實就是明膠成份不多,質地柔順而非凍狀的柳丁果醬。

 


 

鉚釘 ˙產品特色:風味宜人,天然可口 ; 添加開水可當果汁飲用。

★ 柳丁皮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果膠,已適當去除苦味,滋味甜美。 

 

採用新鮮柳丁,以手工榨汁及剝皮後,取出果肉精華,再以純糖小火熬煮煉製而成,製造過程完全無添加任何的人工香料、糖精或防腐劑。早上沖泡一杯柳丁紅茶,豐富的維生素C,給一天滿滿的活力。也可塗抹於貝果麵包、小餐包、法國麵包上,可以增添風味當成果醬使用,加入起士或奶油又是不同口感。 

˙製造方法:
 
採用新鮮柳丁,以手工榨汁及剝皮後,取出果肉精華,再以純糖小火熬煮煉製而成,製造過程完全無添加任何的人工香料、糖精或防腐劑。 

˙食用方法:
取出適量的柳香醬釀,沖泡冰開水或是熱開水(或紅茶)即可飲用,或是塗抹在麵包上,可當作健康果醬。 

˙保存方法:開封後請冷藏。

 B005-1-1


 

 

一般我會把這種比較稀的果醬拿來搭配優格,比較凍狀的(像是梨山牌果醬之類)拿來配麵包,所以這瓶當然就拿來配我最愛的雪比優酪乳了!果然,味道相當棒,優酪乳的乳脂香和天然的酸味和柳丁的香氣非常適合。一般我都買無糖優酪乳,才可以自己加喜歡的甜味(如蜂蜜、果醬之類),這款味道融合得天衣無縫之柳香優酪,從此成了我的早餐首選。

 

說起雪比優酪乳,要追溯回高中時期,媽咪因為業務員到辦公室促銷開始訂雪比,最開始雪比只有賣優酪乳,標榜品質好、有機,由業務員到府配送,喝起來非常實在,完全不同於市售滑順、甜膩的優酪乳,又有無糖口味,喝了非常喜歡,整腸效果是我喝過的優酪乳中最棒的(本身有個金剛不壞之鐵腸),於是便慫恿媽咪持續訂下去了。

 

上大學到了新竹後,因為北部沒有業務配送,只有每次回家才喝得到,成了難得的享受。去年曾經在遠百的JASON超市短暫看到雪比優酪乳的蹤跡,大概賣得不好,才買過一兩次就沒進貨了;另外,里仁也有賣雪比的優格,但沒有優酪乳。五、六年了,我依然如此惦記希望能在新竹買到雪比,可見這優酪乳有多麼不可取代!幸好後然看雪比的官網,雖然新竹沒有銷售點也不在業務配送範圍內,但一次購物滿400就可以免費宅配,一瓶優酪乳可以放一個月,當然二話不說就訂下去了。

 

D004-1 時至今日,雪比也推出牛奶了,這牛奶也是相當香醇好喝,比我喝過幾家標榜高品質的鮮乳如四方鮮乳、香山牧場、土銀初鹿鮮乳都還要棒,連挑嘴的二姐都愛喝(是個吃到炒菜有蒜味、喝到菜湯有肉味,就會數落媽媽一鍋數用的偏執狂),乳脂味道芬芳,卻不會在喉舌間留下油膩感。鮮奶一瓶75元,優酪乳則是90元,我多是一次買個4瓶優酪乳配1瓶鮮奶,就有黑貓會送貨過來,上班族還可以指定晚間收貨(貨到付款),非常便利。

 

每天晚上我會先用600ML的保鮮密封碗將無糖優酪乳和屏科大的果寡糖(甜味來源,同時又是乳酸菌的食物,可以讓優酪乳更有活力)以及柳丁醬拌勻,隔天拿去公司當早餐。對我這種早上沒什麼食慾(早上比較認真工作)的OL而言,相當清爽舒服。若是天氣太冷,例如過年那段時間的寒流期,就睡前從冰箱拿出來,早上便退溫了,但天氣冷,所以不會壞,溫度依然冰涼,吃起來剛剛好。

 

至於柳丁醬的價格不太便宜,大約是市售果醬兩倍,不過是腦性麻痺協會出品,除了幫助腦麻患者開創工藝產出的天地外,也幫忙今年因為柳丁賤價而損失慘重的柳丁果農,這麼想想,也就當做好事吧!

 


 

1199686567009 「麻」「醬」三缺一.就等你愛心
「柳」助愛心,共創腦麻與果農的未來


近幾年來,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面臨到社福預算縮減與募款不易的問題。卻仍努力尋求自力更生的模式,以維持協會運作及幫助協會的腦麻朋友。

藉著柳丁嘉年華的活動,協會注意到古坑鄉的柳丁果農面臨到「賤價滯銷」的窘境。於是發揮創意,把柳丁製造成果醬,名為「柳香醬釀」,原料全部採用古坑鄉盛產的柳丁,遵循古法製造,不僅風味甘甜、自然,製程中更堅持「百分百天然」,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果膠、防腐劑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健康。


「柳香醬釀」包裝精美,產品不但有健康概念,送禮亦美觀大方。銷售收入全數幫助協會與果農,讓每罐醬釀發揮最大的愛心。只要吃果醬,就能輕鬆幫助腦性麻痺的朋友,也幫助古坑鄉果農,更解決了協會募款不易與柳丁滯銷的問題,讓我們一同分享「醬」子的好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