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31013_220038

下午在科子湖一處鄉間宅院裡參加了療癒體驗日,主辦者Mali邀請了許多許多能量療癒師進行每回合15分鐘的個別療癒,主辦者則是在大家等待自己時段的空檔,為大家進行團體療癒(吟唱、脈輪淨化等等),不過我選擇在等待的時間抄經趕進度.....(汗)

每個療癒師各有自己擅長的方法,我抽了兩個時段,第一位療癒師Nuraya為我進行了心輪的能量注入,藉由帶領冥想和呼吸的過程中,感受愛的能量盈滿體內。這段冥想我感覺到自己的意識有到達被指引的那些景象與意念中,一直到準備好張開眼睛,回到當下時,都還有點難以抽離,而Nuraya也說她感覺到我們一起進入了很深層的地方,所以過程結束後,她還是不斷問我,回來了沒有?只是當我問她,很深的地方意味什麼時,她並沒有多做解釋,只是對我露出了微笑。

第二位療癒師Aruma請我做抽牌,每個牌都寫上了不同的療癒法,我抽到的是「出生點療癒」,她說出生點位於後腦勺附近,是出生的時候靈魂進入,死去的時候靈魂脫離之處,這種療法給予靈魂未完全進入自己身體的人一次找回完整自我的機會,多半發生在出生時母親不順產的狀況(我是和她說,不記得我娘生我時有啥不順利的),而需要此療法者則多半有肺部功能不好的問題。

不像Nuraya帶領的冥想有許多指引的語言,Aruma叫我只要閉眼感受就好,然後她會在我的出生點幫我引導靈魂進入。沒有冥想的引導,我只是專注在自己的知覺上,沒有畫面、沒有想像,逐漸感受頸後有一股溫暖的氣流接近,想必是Aruma以手掌心貼近我的身體,但沒有接觸;而她的掌心碰觸到我出生點的位置時,我整個人起了雞皮疙瘩,從整個腦袋到手臂都麻了起來,而且一直一直持續很久,即使她的手離開了我的出生點,那股電流般的感覺都還在我體內循環著。

本來期待會聽到譬如靈魂注入度90%之類的說詞,不過療癒這種事,都是很抽象的~Aruma說她感覺到我的肺都捲起來了的意象,感覺到我太過縮小自己,為了得到愛,不斷地限縮本我,於是她請我撫著心輪,要我對自己說著,讓靈魂舒張放大、伸展開來才能感受愛與愛人的話語。

離開有五色彩虹風車的鄉間小宅時,感覺到心裡頭相當溫暖且平靜,很難說明這療癒具體達到了什麼KPI,但至少覺得自己,被許多地祝福所抱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