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36

這是媽咪去大統購物滿200元再加20元換的來店禮,可說是我最愛的來店禮了啊!乍看可能以為是個小手提袋,其實這是放在包包裡用的袋中袋,媽咪不知道有袋中袋這種東西,換來店禮的時候又聽到一堆婆婆媽媽邊換邊抱怨:怎麼送這麼小的袋子!本來還以為又換個垃圾回家了(但是依然為換沒用的來店禮為樂)。

DSC02137

其實我本來就買過一個袋中袋了,也是在我最愛的pchome買的,只是價格不便宜,記得要三百多元,當時所寫的介紹請看:[好物推薦]第二代聰明包包收納袋中袋

原來的袋中袋分層多,能放很多東西,缺點就是有些大,放小羊皮裡是剛剛好啦,可是小羊皮本身就是個大包啊,當然吞得下這袋子,平常出門沒有要帶資料文件時,我還是以小肩包為主,袋中袋換不過來,也就失去了他可以原封不動把包中物直接置換的意義了。但這次的來店禮因為夠小,完全解決了我的困擾。

DSC02138

平常只是要買個東西我就只帶上圖的小肩包,原來的袋中袋根本塞不進去,現在有了這個來店禮,我終於幫錢包手機脣膏鏡子們找到一個永久住所了。

DSC02079

有的時候來店禮送的真是超值又實用,雖然這麼多年來換的來店禮我真的有在用的,大概就本文中這三樣吧 XD 上圖的衣帽架很實用啊,外面看衣帽架都要三百起跳。

 DSC02068

可愛的門後掛勾也很好用,我最愛門後勾了。

上次去地下室整理翻找東西時,意外發現家裡已經換了兩個陶鍋、三個淺湯鍋了,連燦坤的入會會員禮電子鍋也用沒幾次又換回象印牌,對媽咪來說,會用的就完全不想改變習慣了,領會員禮也是一樣,不管實不實用,去換就是種習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