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被點名到了,卻想不到八個自己可以點名的對象(尤其在能想到的都已經被點過的狀況下),只好為了成全點名者的幸福,自己回答這些問題,然後把八個人的小世界圈圈交集卡在我這一關為止。

 

以下是這個點名遊戲的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最想要改變哪個環節?
A:大學好好念

 

2. 你想要小孩嗎?
A:如果是一生下來就25歲以上有工作自主能力的複製人就願意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並不想投胎,眾生皆苦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 西藏深處或極地之類會讓人生改觀的地方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不能馬上跟人混熟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買機票去荷蘭抽大麻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生命(身邊的人的)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男人(除了利菁之類的,應該很難有人可以兩方都體驗到而比較擇其一吧?)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既然都這麼胖了,多吃一點也無妨,反正90公斤跟150公斤受到的鄙視是一樣的,那不如享受那60公斤的同視範圍吧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買些用錢買得到的快樂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記下全世界的樂透號碼

 

12.你有沒有出軌過?
A:有啊,這不過是許多人感情上你來我往的一環嘛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以滿分100分來說的話,70分的感動有,120分的感動沒有

 

14.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
A:如果我們能夠精確探究出人性的本質才有辦法回答

 

15.喜歡怎樣的他?
A:相貌是斯文的書生,身體充滿性魅力,彬彬有禮,自我約束但不對身邊的人做個人理想上的要求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集太多好運於一身的夢幻學姐

 

17.目前身邊有沒有討厭的人?為什麼?
A:還好,只要和人距離保持得夠,就不容易討厭誰

 

18.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麵包,沒有愛情,還有其他的情可以談

 

19.影響你最大的人?為什麼?
A:媽媽,尤其是工作上,讓我一直很想當個公務員(卻完全沒有想過要考,只想當性質差不多的企業員工)

 

20.這輩子失去聯絡,最想再見到的人是誰?
A:目前沒想到耶,除了家人外,沒什麼人是非見到不可的吧(除非是殺害我的人的兇手)

 

 

(我覺得我的答案好冷漠唷 一一||| 跟點名我的學姐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