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線記者,每次見面都在吃吃喝喝


我和自由時報的筱慧最常被說「有本錢就多吃點」


天知道我已經吃到懊悔不已了


褲子繃到不敢量體重(真是甜蜜的負擔)


 


吃透各五星級飯店的buffet


現在去記者會都不敢碰碳水化合物


只能眼睜睜看著美味的甜點向我招手


(當然包括haagen dazsmovenpic


卻只能用力憋嘴假裝沒看到


真是懷念以前能夠勇敢拿取餐後三五塊蛋糕的年華哪


 


而大家聚在一起,話題也不外是哪裡好吃跟怎麼減肥


東森的子宥看來是個瓜子臉女孩,吃飯前還是得吞nuskin甲殼素


中時愛珠姐更是過午只吃生菜沙拉,17:00後不吃東西


減下5公斤,減去記者生涯中,年年超過標準的體重


所以我身在其中,根本是個體重不足的輕量級選手


但倒是很能融入一邊吃大餐一邊談減肥的共同話題圈


還好我在辦公室處於角落邊陲地帶


不但不用怎麼跟人交際互動(背後是一堆報紙和牆)


也不會被辦公室點心誘惑


 


最後來點小小貢獻


在新竹三間五星級自助餐廳裡


我還是最推薦國賓的八方燴


但是口味比較不大眾化,吃粗飽的人可能會覺得能吃的東西不多


可是每一樣菜的作工、擺盤都很讚,氣氛也棒


當然價格也是最貴的……(而且很遺憾沒有現場切片的烤牛肉)


 


煙波是第二名,口味很大眾化


可以吃的東西多,但精緻度普普


優惠活動比較多,預算不夠多的人可以把握各項良機


老爺是最後一名,東西實在是少得可以


蛋糕甜點真的滿精緻的,不過煙波有慢慢追上老爺甜點的趨勢


 


但這三家共同處就是熱食區的東西都不怎麼樣


(就是那種會放在保溫盤罩裡的那種大菜)


丟夾子現點現作的部份雖然不賴


但往往等菜上了都沒有當初丟夾子時的胃口了


而老爺則根本沒有現作區


 


不過要是每天回家都有媽媽的菜可以吃


還是比什麼都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