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4684_10203772751279665_7674886662115933475_o

和瑞貞認識以來,只知道她能看見前世,但不曉得她也有與動物連結的能力。

「我不和人提這些的啦,怕人家覺得我是阿達,但是嗷嗷要我一定要和妳說,所以才跟妳說嗷嗷的事。」她這麼說。

所以這次她回新竹,一直心心念念的就是要親自看看摸摸嗷嗷,然後幫嗷嗷帶話給我。

「嗷嗷是我見過最貼心的小孩,累世強調不管媽媽在哪裡(指我),即使喝了孟婆湯不記得也好,總之,費盡千辛萬苦,我都會找到最愛的妳。累世的重逢,是我回報妳對我的愛最好的證明。」她說我和嗷嗷的緣分,有好幾世的母女/子關係,有時是人,有時是貓。

然後,我開始試著透過這位前世的好姊妹和嗷嗷對話…

和嗷嗷對話

「妳這麼老了,還能活多久啊」
「我哪知道,而且這不是重點好嗎」
「那妳到底幾歲啊」
「很老就是了嘛」

「妳夏天會覺得剃毛比較舒服嗎」
「不喜歡,這樣很醜」
「妳喜歡照鏡子嗎」
「對呀,因為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漂亮」

「妳有沒有生過小貓啊」
「呵呵呵....ㄟ,她冷笑欸,沒有回答我...
    喔,她說,妳不是知道嗎」
「我怎麼知道啊,撿到她時就已經結紮啦」
「她說妳明明知道還問」
「夭壽我哪災,只是覺得妳肚子鬆鬆很像生過小喵啊」
「她說有啦,而且她一直以為妳知道」

「那妳為什麼晚上都要睡在我頭頂上」
「天靈蓋說不定可以把我的想法傳達給妳呀」
「那妳幹嘛睡我枕頭上」
「我想陪妳呀」
「可是妳這樣會把很多灰塵和髒東西帶到我臉上耶」
「呵呵呵呵....她在笑,嗷嗷好喜歡笑噢,好幾次妳問問題,她都先呵呵呵笑起來」
「那我最近皮膚過敏是因為妳害的嗎」
「干我什麼事啊不要亂牽拖」

「想不想要再有隻貓咪陪妳作伴」
「不要,我要獨享妳一個主人」
「那所以茶茶是妳下毒害死的嗎」
「他本來就生病了」

「妳平常自己在家會無聊嗎」
「不會呀,我有很多靈的陪伴,朋友很多」
「那以後我出遠門就不用找人幫忙照顧妳囉妳可以自得其樂嘛」
「才不是這樣啦,出遠門和平常不在家不一樣」

「嗷嗷一直說,她很謝謝妳的愛耶,每次回話,她有表達這樣的心聲唷」
「蛤,可是我明明也沒有很呵護她啊」
「但她說她能感覺到妳的心意,所以她很謝謝」

「既然嗷嗷也是有修行的靈魂,之前好幾世又是我的孩子,為什麼這世會當畜牲呢」
「因為她在轉世時有發願過還要再和妳在一起啊,不過不想再用當妳孩子的方式,因為這樣會讓妳太辛苦,曾經有一世他是身體病弱的孩子,妳為了照顧他到處籌錢,非常辛苦,所以,不一定要是人類的親子關係也好,只要能再遇見就好。」(真是懂事啊嗷嗷)
「可是撿到她時覺得她很醜,差點被我棄養欸」
「只是出現的時間點而已,無論如何,都會再相遇的唷。」

無論如何,都會再相遇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