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喵買車後,我們終於可以來趟週末去桃園IKEA逛逛買東西的愜意行程了,雖然高雄也有IKEA,不過買了一堆東西總是不好拿回新竹,所以之前都逛得不太過癮。

DSC02077

這個分類籃好像在IKEA展示時是拿來放回收物的,不過我就私自拿來當洗衣分類籃了,可以自己畫個圖寫個字來標示分類內容,我是分成襪子(不小心畫成香蕉的樣子了喇)、內衣跟上衣、褲類(比較厚重難乾)。地上不小心灑出的白色粉末是小蘇打粉,我發現放襪子的籃內灑上些小蘇打粉好像可以除臭。這款記得是300多,覺得稍貴,但剛好合用且我喜歡這配色就買了。

 

DSC02106

四個一組的調味罐一百出頭,因為質感不錯,這價格就滿合理的了,剛好手邊有四樣要放的:肉桂糖、八角、花椒、二砂,其中肉桂粉、八角、花椒都可以在中藥行零買,就不用在超市買罐裝的了,常常用不完哪,此外要買乾辣椒、月桂葉什麼的,都可以到中藥行找找。

DSC02129

超亂的三層點心架,玻璃製品,四百多的樣

其實本來是想說平常會買些香蕉芭樂回來用塑膠袋放在桌上好像不好看,就買了這個點心架當水果盤,後來又發現其實也不是那麼常買水果,常常就空在那,趁上次回高雄就把家裡以前買的假水果抱回來擺點心盤了。

DSC02130

人造蛋糕和軟糖是在人造花店買的,還有看到麵包的仿真模型,比蛋糕更貴貴貴貴好多,一個鄉村稞麥麵包要760元,只是摸起來連質感都頗像真麵包呀,但有760可花,還不如買新鮮麵包來放好了。

DSC02131

第二層本來就打算放點糖果餅乾,這次小喵喵美國出差回來幫我帶了很多不同口味口香糖,就拿來擺。小金球小銀球也是人造花店買的裝飾品。

DSC02132

最下面一層就是本來要拿來放香蕉芭樂的地方,因為都沒補貨,先用假的來充數……

DSC02104

IKEA的肉桂捲是我喜歡的美式肉桂捲,麵包體非丹麥酥皮式,在英國買的肉桂捲都是丹麥麵包體,吃起來空空油油的,不喜歡。

DSC02109

查過IKEA網站了,一個肉桂捲200kcal。說起味道來是很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香濃,只是在新竹的麵包店也很少出肉桂口味麵包,選擇太少的情況下,解解饞囉。

後記:
小喵喵去這種居家賣場最愛看的就是床邊桌和各式辦公椅,最愛說「買了這個就可以在床上看書(or吃東西之類)了!」
「這張椅子拿來睡覺很舒服可以躺很低很軟」
這……拿來睡覺的地方就想用來做其他事情,而坐在椅子上卻老想著拿來睡覺舒不舒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