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48

又是一個因為reduced價而下手的產品,不過意外地讓我又發現一種好吃的印度咖哩類別。英國有太多種印度咖哩了,我只知道自己喜歡辣的Tikka Masala,不喜歡溫和的Corma,不過現在又發現還有Jalfrezi這種比Tikka Masala更夠味的咖裡了。背景的酒是Lidl有賣的Lambrusco氣泡紅酒,一瓶不到2磅,也是平常我喜歡的小孩口味甜甜氣泡酒。

DSC07949

這兒的超市幾乎都有專門放各種印度咖哩(就是單純的咖哩)和三角餅、Naan餅的即時食物區,通常會有買咖哩配Naan餅和開胃菜(如三角餅)的組合,一個set買起來便宜一些,帶回家熱一熱就是一頓印度風味餐,而這個料理盒就是在M&S的印度料理區看到的。裡頭只有咖哩,所以要回家自己煮飯來配,當然也可以敗家地直接買印度料理區的香料飯省得還要煮,不過這樣就不符合留學生的窮酸形象了。

DSC07950

一盒可以分兩次配飯,裡頭的雞肉坦都烤雞肉塊,而番茄似乎是Jalfrezi這種咖裡的固定成員,也就是說這是一款帶有番茄風味的咖哩配方。一般吃到的坦都烤雞幾乎都是乾乾硬硬的,但這個調理盒內的坦都雞卻意外地不硬澀,雖然也不到多汁柔軟的程度,但對坦都烤雞有刻板印象的我來說這樣的表現也太優良了。Jalfrezi頗辣,但辣得很有層次,辛香味十足,我非常喜歡,嗜辣的人絕對不可錯過啊!

DSC00454

M&S的輕食系列也有出這種口味的咖哩餐盒,上面標示的3 for 2是指買3樣算2樣的價錢,剛來英國的時候經常被這標示騙去,以為是買3算2磅,後來發現如果是指價錢的話,2前面會加上英磅的單位標示。

DSC00457   

輕食餐盒就直接有附飯了,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符合輕食原則,咖哩配方也有點變動,比起印度食物區調理盒吃起來番茄酸味重,香料的層次感也比較少(少油所以爆香程度有限?)如果下次還有看到減價的Jalfrezi,還是直接買調理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