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56

DSC07958

在愛丁堡,想吃甜點還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買呀……雖然到處都有的Gregg櫥窗裡有著五花八門的甜點,可是幾乎有一層色素糖霜,看了實在是很不吸引人,超市的甜點區賣的也都是多份量,像是5條裝的閃電泡芙,5吋的起司蛋糕之類,最少單位也是2個一盒起跳,對於我這種得了一拆封就想完食該份食物的病的患者來說,真是非常不友善。

這個在M&S看到的巧克力泡芙讓我想起全家的甜點,是友善的單人份量,雖然買之前小小擔心上頭的巧克力醬和泡芙裡的奶油會很噁心,不過在打好預防針的情況下,吃起來反而有意外的驚喜。

 

DSC07960 

在英國吃到的巧克力產品都給了我很不好的印象,大部分過度甜膩,但這個泡芙配上的巧克力醬卻很不錯,絲柔滑順,甜歸甜,但同時也帶著舒服的可可味,而泡芙裡的鮮奶油也很稱職地滑潤了泡芙的口感,吃起來輕盈而不油膩。雖然也不是什麼驚人的美味,但比我想像中油膩又甜膩膩的英國甜點好。

DSC07927

通常有去M&S我就會去烘焙櫃買scone回去凍起來偶爾當早餐烤來吃,而這蘋果酥也是烘焙櫃的一員,不過吃起來乾乾癟癟的,也沒什麼蘋果香,不推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