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55

某天在逛合購版(沒錯,我又因為只是看人開團就自己生火了!)看到有不少人在徵「安蔻-雕塑小S深層崩脂美體精華乳」→因為名字很威很長,不注意也難,看久了有一天也忍不住點進合購文裡看看這是什麼東西,然後發現了一個部落格的分享,這本來是電視購物的產品,她照著電視購物的方式,塗了乳液到身上,揉散開來,皮膚上就會出一堆油,再拿吸油面紙去吸,果然滿滿一張油!這就是產品「深層崩脂」的奧義啊~~~~

因為格主已經貼文一個月以上了,她又說半個月後要再上來跟大家分享使用的成效,卻也不見更新,我就留言問了一下,離你開始使用已經一個月了,到底有沒有效呢?格主也盡責地回覆了我:你可以試看看啊!

好像有點雞同鴨講,所以我也就沒有再追蹤這個產品了。

從高中開始我就有洗澡後用刮痧板推按摩油的習慣,持續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只能說有塗油有差,三個姊妹裡我的皮膚最光滑(不過我皮膚本來就是姊妹裡比較好的啦),腿上的毛孔也不像姐姐那樣明顯(皮膚缺水好像毛孔比較明顯)。

好啦,上面那段話其實是要說,我一直有使用身體按摩油的習慣,固定是用乖媽的,偶爾也會買身體乳,懶惰的時候抹一抹不用推就可以吸收了(按摩油用久了,皮膚吸收會很好的樣子)。

至於會買這瓶的爆點,是因為看到轉讓文有人說太香了不敢用(我喜歡有香味的乳液),而且仔細一看,一瓶不到300元又有200ML,現在高雄又這麼熱,突然就腦充血上拍賣看看有沒有高雄的賣家賣合購價的,然後火速約一約,昨晚就入手了。

入手後當然也要來作一下人體實驗:

1.擠一堆到皮膚上
DSC07356

2.揉開-媽媽咪啊,一堆油耶
DSC07357 DSC07358

3.我是用京都舞妓吸油面紙來驗證的
DSC07359

好了……這樣的實驗能證明什麼嗎?你想期待什麼嗎?
難道這代表你深層的油脂就這樣被擦出來了
(我怎麼覺得這樣的實驗步驟企圖引導人們在血糖低的時候相信此推論)

這實驗根本就不能代表什麼啊,就跟我塗上一堆按摩油再拿吸油面紙去吸我的腿發現吸油面紙功力高超不是一樣的道理嗎?我塗的本來就是乳液,而且不是oil-free的乳液,當然會有油分在,有油分在自然可以用吸油面紙沾出一堆油,到底是想證明什麼啊!?證明這罐不是oil-free的產品嗎……

吐完吸油面紙實驗,來講一下使用心得:

11080708465617_88好吸收!真的很好吸收,其實不要抹那麼一堆乳液上去,根本不會把自己擦得濕答答的,有點像是碧兒泉的水元素,擠出來是精華乳狀,擦上肌膚馬上就柔情似水那樣的觸感,很適合夏天使用。

至於香味,就是那種化妝品的香料味,香的程度大概略遜色於LOREAL也有出的一款綠色滾輪按摩乳(開架產品,可自行到店試聞,如左圖所示),質感也比這款號稱凝膠按摩產品的觸感清爽。

st-696732-1

 

附帶一提,那個按摩滾輪很好用,很舒服,連媽媽也很喜歡,碧兒泉也有出同樣滾輪頭,不同把手的產品(如右圖),按摩前先滾一滾皮膚,再塗上個人喜歡的乳液或按摩油,很快就可以吸收了。

ps.至今用過最難吸收的,應該是有一段時間風行用凡士林跟中藥作的按摩霜,每天塗完都覺得自己像個活動燉藥鍋一樣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