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616597310_26

嗷嗷在高雄家裡時,為了避免她跟妙妙相會發生衝突,只好把房門關起來,非常注重房間通風的媽咪很不能接受我房門整天關著影響空氣對流,所以我一直想找個柵門,既可以避免嗷嗷跑出房間,又不會讓房間總是關著。

心裡雖然有這樣的點子,不過並不知道究竟有沒有這樣的產品,只好上網拍找找,但給寵物用的款式很少又很貴,於是放寬搜尋條件,只搜「門欄」這個關鍵字,果然就跳出很多產品,也才發現這種東西本來是設計給家有寶寶的家長,避免小朋友跑出房間亂爬摔下樓梯用的。

在露天下訂後很快就收到貨了(而且果然還是露天比較找得到便宜貨),含運1250,上面還寫just for baby,媽咪還說這樣以後我生小孩可以用所以很划算,是有沒有想得太遠了一點 /~\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門裝上,雖然說明書寫得很爛,有寫跟沒寫一樣讓人一頭霧水,不過憑著直覺組裝後,倒覺得真是非常非常好安裝,基本上就是把螺絲上的步驟而已。

DSC07333

 

本來想說隙縫這麼小應該很萬無一失了(尤其配圖的比例尺一看,更是覺得她無路可出嘛),為了以策安全,還是把稍大一點的縫隙用膠帶封印一下,設個結界(糟……不小心出現阿宅的詞彙)便下樓吃飯了。

吃完飯上樓,嗯,看起來非常平靜,可是貓好像不見了!在房間呼喊了幾聲就聽到嗷嗷響亮的哭聲從五樓傳下來,想見她一定又迷路了。

(上次她迷路到六樓不知道怎麼回去我三樓的房間,又屎急焚心,索性就在六樓拉屎當大冒險的紀念 –_-)

上樓把她迎接下來後,我整個下午都期待看她怎麼鑽出門縫,不過只看到她在門前沉思很久,然後完全束手無策又回房間睡覺而已啊,真不知道她中午到底怎麼逃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