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好像是在ptt找房子的時候看到「假日蝸牛」這個搬運服務的廣告因為我這次要處裡的東西太多,看到有全包式的搬家服務就隨手記了下來

 




當初好像是在ptt找房子的時候看到「假日蝸牛」這個搬運服務的廣告
因為我這次要處裡的東西太多,看到有全包式的搬家服務
就隨手記了下來。



我這次搬家是從電梯大樓搬到透天無電梯四樓
由於東西太多,還要爬樓梯,所以很早就在計畫請人搬家
本來打算找搬家公司的,但是又很怕被惡搞
最後選擇了假日蝸牛自助搬家的服務
因為在估價溝通過程中整個讓我非常放心。


推薦原因:


1.免費到府估價&事前契約簽訂


之前打給奇摩拍賣上有刊登廣告的搬家公司
他們問了問我有沒有衣櫥、洗衣機、床架、等大型物件
然後說我這樣的套房搬家很簡單,不像一般家庭搬家難度高
就不提供到場估價,只有直接給我估了1800左右的價格
我追問搬運契約之類的事情,他們說當場跟司機簽
還說我是不是第一次搬家,啊問這麼多
但是等我都整理好了司機來了才說要5000的話那我怎麼辦?
想起來就覺得沒什麼安全感,於是就決定寫email跟假日蝸牛溝通了


本來他先以計件的方式幫我估價
ex.冰箱300、除濕機50、一個裝箱100
光是大型家具估完後,就要1600左右
加上其他裝箱我自己就預估超過10箱以上
便問他可否2500包搬上樓(不限趟數時間噢)
他也爽快地一口答應,並和我簽下契約書註明價格與雙方詳細身分資料


昨天我剛搬完,光是我的媽媽級大冰箱,就讓他們搬了兩個小時才上樓來
合計裝箱超過三十箱,外加滿滿六大袋大型垃圾袋的衣物和棉被!
前後載了三趟,合計整整四個多小時才搬完 orz



2.搬家素材提供


沒想到吧~搬家裝箱再也不用自己去撿紙箱了!
因為在搬家前,假日蝸牛就會依每個人所需
提供小紙箱+超大超厚垃圾袋+高級封箱膠(夠黏又夠不沾)
其實這裡面也是有其巧思的,因為裝箱裝太大反而難搬運
而用塑膠垃圾袋裝衣物又快又方便
他們也只要像聖誕老公公那樣背上去就可以施力
真是體貼到極點的雙方互惠式服務啊~



3.業餘的收費,專業級的搬家技術


本來想說這種打零工式的業餘搬家服務
大概都是靠著蠻力與青春與地心引力奮鬥
不過看他們搬冰箱時專業的綁繩和搬運時使用滑輪車事半功倍的技術
很快我就可以肯定假日蝸牛的認真,有在學怎麼搬家~
他的個子不高,可是手臂肌肉很大,男友說看起來有在練
難怪搬家時的持久性真的超強,四個小時來他的出力度都保持很平均



4.背景單純,性格正向


昨天搬完後和他們聊天(假日蝸牛+他的幫手)
這兩位都是白天在園區工作,還一邊念夜校的學生
他們謙虛地說,因為學歷不高(二技),即使在園區工作也無法領到好薪水
才興起在假日打零工的念頭(所以和他們約搬家只能約週末)


他們氣喘如牛的搬上搬下時,看我好像很熱
還滿身大汗地笑著說「流汗總比流血好」
(也太勵志了吧先生~)


他們的敬業態度真的令人動容
早上我才領完家教薪水,忍不住幫他們算一下時薪
頓時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他們這麼認真勞動才有這樣小小的補貼
感動到忍不住也自己搬了些輕量級的裝箱
雖然都包價了,可是能讓他們少走一趟路我也願意
他們看到我自己拿著小東西還超級不好意思一邊道歉


搬運過程中我買了兩次運動飲料請他們喝,順便補充些水份
這兩個同鄉的南部人一直跟我說感謝感謝
誠懇到讓我覺得真的很心疼 一一|||



感想:


來新竹四年,搬家過三次,東西一次比一次多
從一車變兩車,兩車變三車,朋友的人情欠到不好意思再欠
其中找過兩次打零工式的租借小貨車+司機服務
一趟也要400~500,還有時間壓力
有的時候碰到大遲到,有的時候碰到貨車超髒的狀況
老實說這幾年來我都沒有碰到真正值得推薦的搬家服務
也讓我總覺得搬家是個超級大夢魘(又犯賤愛搬新家住 orz)


這次的搬家經驗,整個過程中都互動良好
他們老實又誠懇的個性真的讓我看到了人生的光明面(一點都不誇張)
想著在新竹這個城市裡
除了忙碌的園區上班族、蹺課大學生、瘋狂西濱飆仔外
竟然還有這樣的年輕人,默默踏實地靠著勞力認真生活
唉,千言萬語無法形容我昨天的感受
只好上網來推薦大家
有需要的話,這家絕對是首選!


點我看新家照片

怎麼連絡假日蝸牛:


★全包型搬家:針對於套房、雅房、中小型家電、家具的搬運服務。
★自助型搬家:只提供貨車與司機,只負責載運不負責搬,而幫手請您自己找。
★免費提供新竹縣市特約房東的套房、雅房出租之照片刊登。


交通工具:1100cc小貨車有遮蓬,遮蓬可拆高度空間可增加。
置物空間=235cm(長)×140cm(寬)×135cm(高)。


價格計算
★免費現場估價。
★基本出車搬運費用以300元起。
聯絡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23:00)
搬運時段:週六、週日(07:00~23:00)
服務範圍:新竹縣市為主,外縣市可另議。
聯絡方式:行動0987-243-242 洽盧先生(假日蝸牛)
(無人接聽時請顯示號碼,我將會回電給您)
有任何問題者可寄至下列信箱或至下列網站提問,謝謝!
E-mail:
holiday_snail@pchome.com.tw
刊登網址
http://home.pchome.com.tw/family/holiday_snail/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holiday_sn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