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人夫的頭髮茂密得像戴了一頂安全帽,以至於在中正機場待機時我就偷偷地注意起他,而且個子小,皮膚白又有雙單眼皮,看起來十足日本男人風味,與太太一起同行,是對甜蜜的新婚夫妻。



 



 


 


碰鼻覺得我給他們取的「人夫」、「人妻」綽號很淫邪,因為太骯髒了本來不想一起和我同流合污,最後卻也和我一起人夫人妻地叫得很開心。



 



 


 


不負責註解:「人妻」來自於日本式漢語,大量出現在A片產業,有關於與已婚婦女偷腥的主題內容,是繼制服癖、綑綁秀等流傳已久的A片內容後,新開發的感官領域,證實了「花是別人家的香」這句諺語。



 



 


 


人妻有著鮮明無比的性格,看起來才在二十歲的尾巴,卻已經有四五十歲的歐巴桑個性,並且很喜歡閃人。所謂閃人,即指有男女朋友的死會者,經常在言語行為上提到自己的甜蜜感情世界,或者是老把男女朋友掛在嘴邊的人,彷彿一枚強力閃光炸彈般,可以把導盲犬一併閃到瞎掉的族群。



 



 


 


人妻呼喚「老公~」的功力一流,雖然稱不上嬌嗔,但也有股餘音繞樑的魄力,音頻之高,彷彿聲聲皆隨人左右。人妻喜歡串門子,連吃自助餐都可以和大家交流哪道菜值得一試,剛好兩次吃自助餐都坐在這對happy couple對面,有一次她看著我和碰鼻互相嘗試對方盤中的食物時,又開始串門子起來。



 



 


 


「妳們感情很好齁對不對?看妳們東西交換吃來吃去的,就像我帶我老公出來一樣方便耶~東西都可以分著吃唷(轉過去小鳥依人地目視人夫)」



 



 


 


害我跟碰鼻當場大冒冷汗,閃到眼睛都瞎了啦!



 



 


 


「妳們剛剛去珠寶購物商場是不是都沒買東西啊~吼唷,年輕真好,我年輕的時候也對這些黃金、寶石沒什麼興趣,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去香港,一樣都不想買,沒想到年紀大了後,這些東西怎麼看怎麼美耶!」



 



 


 


購買力驚人的人妻,非常吃購物行程這一套,也讓我和碰鼻不禁想像著五年、十年後的自己,該不會也會對滿櫥窗閃亮亮的廉價珠寶感到興致勃勃了吧。



 



 


 


親切的人妻非常喜歡和人夫一起體驗當地事物,晚上回旅館的時間兩個人還會跑出去東逛西逛,有一次我們在便利商店前相逢,人妻就很熱情地問我們買了什麼,買了一堆菸酒零食的我和碰鼻,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好,說時遲那時快,人妻就跑過來撈了我們的購物袋東瞧瞧西看看(整個也太歐巴桑了啦~)幸好還有幾罐燕窩掩護,順利通關。


人妻對人夫的深情款款與嬌媚,展現在舉手投足間,和很有穿透力的撒嬌聲中,只要方圓100公尺內有人妻的在,就可以聽到「老公~」的人妻呼喚。經過吃飯時不斷側聽的結果,這對happy couple似乎才新婚一年,人夫62年次,兩個人都小小的個子,看起來也相當稱頭,除了太閃耀了點,是對會讓人覺得「愛情真美好」的夫婦倆。



 



 


 


自從迷上小布以後,我才發現自己最愛的類型其實是看起來斯文可是卻又可以非常健忘+powerful的男人,只是好像在來不及偵查前,我就沒有選擇機會了。雖然人生不能盡如人意,不曉得五年十年後的我除了有可能會愛上金銀珠寶外,會不會也能當個happy人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