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很簡單又長得比仙人掌漂亮的黃金葛後

經常在辦公桌前發呆撰稿的我就突然很需要一個目光的焦點

(因為螢幕只有15吋,看個視窗都要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現在突然變得很喜歡看裝飾得很漂亮的桌上盆栽

尤其如果不用照顧那就更好了……

(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已經快半個月沒有幫黃金葛換水了)

盆栽那麼貴,養死了一定會很心疼吧

雖然也知道只是貴在花器和裝飾

但懶惰的我就是想要已經配好漂漂亮亮的盆栽

再去一球一球的買球根、栽培土什麼的不是很麻煩嘛~

 

想起百憂姐在美國就有買花的習慣

我還是無法跟上這種閒情逸致

就算可以放上一個禮拜,最後還是要清理丟掉

加上花又貴,真的是很奢侈的情調呀~

不過不否認房間裡有花真的滿讓人心情放鬆的

 

家裏陽台上上下下也種了一堆植物

不曉得我上輩子是黴菌嘛還是在嘲笑我的單細胞腦袋

我最喜歡的就是蕨類和喜歡潮陰環境的芭蕉

(不過芭蕉種太多聽說對風水不太好,會變招魂樹 )

 



盆栽說明(截自官方網站)

純自然太陽能驅動,不需電池,只要吸收到光線就會擺動兩片可愛的葉子。擁有三種搖擺的姿勢韻律,讓你身體心靈都隨著綠意搖搖擺擺,更有精神。


* 10cm版陽光盆栽會有三種搖擺模式隨機晃動,8cm版只會上下擺動。
* 陽光盆栽並非24小時不間斷的擺動,自動休息一會兒是正常情形,

請安心使用


編註:一直搖不覺得很讓人分心嗎?


 

如果能有株可愛的盆栽在桌上陪我就好了

不過千萬不要叫我買那種治療系太陽能盆栽

看起來真的很蠢,造型一點也不優美看起來很佔空間

但好像賣得挺不錯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