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本來說颱風要來的日子
早上還有些雨,中午後就艷陽高照了
剛好讓我騎老遠的車去竹北作廣告採訪
也就是以報導的方式幫人寫付費稿(可惜是付費給公司~)
風沙大到我回來時覺得眼睛都快瞎了

聯絡的業務跟我說那家的公關之前是對手雜誌的編輯出身
對雜誌廣告的編輯作業都很清楚,要我多留意點
害我個人非常緊張 一一|||
到了那兒看到高級得不得了的廚衛
和根本就是貴婦人的總監(採訪對象)→更是緊張
「業界都說我們很貴,可是上次我們做的案子,到府估價完後,也『才』250萬」
果然是連亞曼尼都愛用的品牌哪!
(平常似乎要500萬起跳)

由於實在是太頂級了
我想他們的眼光一定很挑剔吧
頓時很有壓力
而且總監和公關跟我聊的第一句話都是「妳作多久啦」
據實以告(也不知道該不該據實以告呢...)後很擔心他們懷疑我的能力
不過好處是終於碰到了別的單位出來的編輯人
兩個人可以談談這個行業的甘苦談

採訪回來瞎著眼下班
隔天早上一口氣完稿,修正到下午就交差給對方了
今天得到編輯人公關的回覆
「你動作實在超快的
寫的也很棒呢!」


真是鬆了一口氣
讓對方這麼滿意
應該要算一下我的業績獎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