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eal_group copy5

之前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這款保溫杯的介紹,明明自己已經有多得不得了的保溫杯了,還是被生火生到旺得不得了,主要是475ML的容量讓我想到我每天早上讀書一定要配的拿鐵,感覺真是太速配了,心裡就想著我一定要用這款保溫杯來裝拿鐵!

DSC07248

其實超防漏的訴求對我來說吸引力反而很普通,畢竟我的保溫杯每個都很防漏,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對星巴克的隨行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主因,因為隨行杯的設計一點都不可能防漏嘛,而且也不能耐高溫,價格又貴得要命,真是除了能折抵飲料錢外,實用性比寶特瓶還不如。

DSC07251

因為costco是兩個一組一起賣$739,便揪人一起買後再找代買的幫忙帶,賣場是將(銀+藍)及(銀+紅)配一組,我選了紅色的,個人覺得紅色比銀色漂亮,而且銀色瓶身似乎會讓刮痕看起來很明顯。

保溫瓶的大小則跟一瓶愛之味寒天飲料差不多,基本上是滿佔空間的,裝滿了近半公升的飲品後重量更無法讓人忽視他的存在,屬於中量級產品。保溫效果不錯,不過因為我有更厲害的保溫瓶,所以只能給他打60分,大概是早上9點裝了燙口(約70~80度)的咖啡,到12點時就會退溫到可以很順地喝下去那樣的保溫程度。

                 DSC07249 DSC07250

至於當初在部落格看到一句很讓人心動的話,是說他的出水口有專利設計,就只會入你的嘴不會溢到杯沿,感覺很神奇,再生一把火。拿到後仔細研究,原來是瓶口那兒有做坡度設計,紅色按鈕對面才是出水口,位置較高,水口又小,難怪真正是只入你口哪。

而所謂的專利防漏秘密就在那個杯口,如何完整地防堵液體從出水口漏出就是靠他們的設計囉,基本上是個類似橡膠的東西啦。另外那一圈灰色的防滑設計很順手,真的很防滑。不過拿到保溫杯不久,炎熱的夏天也到來了~不知道我對這個保溫杯的熱情還會持許多久呢……

想知道防漏保溫杯的防漏神力請點選官網的:使用示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