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以前智邦的朋友介紹,今天參加了旺宏的員工們成立的慈善服務社的成立大會,他們想找一個專職人員負責跑社團的事務,免得因為大家忙於工作讓這個社團又無疾而終,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先過去探探水溫。



 



意外地,碰到了我離開智邦前夕時剛進來的社工師,一碰面時就覺得很眼熟,她竟然馬上認出我來,雖然一年半載不見,但是兩個人話匣子一開就講個沒完,也從她口中才知道,當初幾個去智邦實習的人裡面,主管對我其實相當看好,離開智邦的時候,她幫我辦的惜別聚餐,聽說就是個無上的光榮~哇哈哈,因為很少人可以得到這樣的待遇。



 



至於這次接洽的旺宏同仁們,每個給我的感覺都很棒,現在深深覺得,漫長的職涯裡,有好相處的同伴很重要,當然,等到自己已經夠油條的時候,跟什麼妖魔鬼怪大概都可以魔高一丈了。



 



現在想起來,當時在智邦認識的大家,竟然對我的影響一直延伸到現在,真是不可思議,像是很早就離職的網頁設計師姊姊,一直和我有msn聯絡,也教了我一些職場自保法則,因為她是標準為錢工作者,最愛調教我們這些剛出社會還不會對抗主管的小毛頭了。



 



這些日子又碰到了許多人,看見許多事情,竟然覺得意外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