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8

算算回台一個月,修養生息也休息夠了,加上昨天拿到論文過關的通知後,菸酒僧任務終於可以宣告完滿達陣。

08079d78aeec856cd56976a98dfe2d2c

上周末和小喵喵覓得新竹的新住所,剛好只是巷尾搬到巷口的距離,光復路一段藍海對面電梯大廈,三房兩廳一衛,家電全,含室內汽機車位,不用追垃圾車,價格也還算是預算內,當場就決定簽約,只是這麼一來我就得找新竹的工作分擔一下房租 XD 但每日在104上翻來覆去,完全符合自己心中條件的職缺卻不到50個(甚至還包括了數十條六到八月間開的缺!)漸漸覺得有點心煩坐不住,便和媽咪去旗津天后宮求籤,印象中百憂姐覺得這兒滿準的。

 DSC02026

咦,我總覺得這首籤詩好好好眼熟噢~

另外在籤詩網也有看到內容大致相符的解籤:

八十原來是太公
八十歲的高齡才成就事業的是姜太公。
看看晚景遇文王
晚年才遇到周文王的賞識。
目下緊事休相問
目前不用急著問什麼事後事情才可以成功。
勸君且守待運通
勸你好好等待運氣來的時候。

就像姜太公八十歲才遇到周文王,你先不用著急詢問目前的這件事情,不要嫌棄運勢晚成,勸你守著目前的狀況,等待時機到來。

目前時運未通,應該靜守目前情況,不宜做改變。若問姻緣,則緣分尚未到來。問換工作亦不宜。問疾病,恐會拖延

哇,感覺真的很準耶,準在這個籤感覺就是問事業的,完全符合我的問題,而且我現在還真的有點心急不耐說,看來只好順從神明的旨意乖乖待業,好好運用我的勞力來整理舊居並移往新家了 orz

1367290087 002

因為是和媽媽搭50路公車去旗津的,回程剛好有經過有我寫的小詩的公車站牌,是我在英國時文化局邀稿的,配圖裝置完成時我人也不在國內,倒是百憂姐回台時有跟媽咪一起去那個站牌觀光一下拍照給我看,而我今天也親眼看到自己的作品了,只是當初說是「站牌燈箱」,可是似乎並沒有裝燈泡啊,毀了我的意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