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95

 

英國的優格種類很多,在這裡,優格似乎比較像甜點、點心那樣,各種口味都有,不過我一直很疑惑,這些甜點優格到底是不是我觀念裡那種對腸胃有幫助的優格,怎麼都不像台灣的優格會寫有幾億活菌之類的標語。

直到有一天在健身房運動時看到ACTIVIA這個牌子的優格廣告,特別強調每天一到兩罐,持續兩星期就可以改善腸胃蠕動的標語,才發現優格還真的有分是不是對腸胃有益的,雖然不會寫上有多少活菌之類的文案,但產品上會特別標bio yogurt之類的字眼,代表這是有益生菌的優格。雖然我想要作優格應該一定都會動用到活菌,不過這些特別標菌種的產品,應該是特別有選過的菌種(像比菲德氏菌、益生菌之類的),對腸胃比較有幫助。

於是之後我去TESCO就特別去看ACTIVIA的優格,剛好又碰到特價,8個一盒的優格買一送一,16個才不到3磅,於是大買特買,乖乖吃了2個禮拜,果真有了順暢的感覺(還真是2個禮拜後才開始有fu)一個125g小小盒的脫脂ACTIVIA大約65kcal左右,熱量非常輕量級。

DSC07897

除了優格外,我發現西洋梨也是順暢好物!比蘋果還有用,在這裡買一公斤一磅左右,一天吃200G左右的西洋梨就很有效了。我的腸胃超級頑固,舉凡燕麥、高纖豆漿等便秘良物都沒效,這兩樣不起眼的東西竟然改善了我的銅腸鐵胃,真是意料之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