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65

今天和人約了買二手的碗盤組,要到離住處2.6公里外的中國超市前取貨,那家超市正好是愛丁堡最大的中國超市,就順便逛了逛,但礙於還要提一大箱重物回去,也無法盡情購買,幸好今天是每周的九折日,算是有賺到啦~

(提著五六公斤以上的碗盤餐具組走回來,讓我首次體驗到在愛丁堡流汗的感覺!但也只是微微發汗的程度就是......)

DSC07770

這家中國超市有一整排的各式醬料,大部分是大陸、香港口味,再來是星馬的沙嗲和印度泰國的咖哩調味醬,還有我逛了幾家小的中國超市都沒有的豆腐乳!便帶了一罐玫瑰腐乳(完全不曉得那玫瑰是什麼意思),順便買了一條可以拌飯拌麵塗麵包的四川香辣醬,上頭的「四川特產」和「正宗川味」實在太吸引我了。

本來想買個麻婆豆腐醬,可是看那兒一盒大約中華嫩豆腐2/3大盒的豆腐就要一磅多了,買不下手,於是作罷。

DSC07769

店裡也有非常多種麵條可以選擇,像是媽媽麵、蕎麥麵、米粉冬粉等等,順手拿了個港式炒麵,完全是被那麻香擔擔醬味的字眼給吸引。

DSC07771 DSC07772

冬粉泡麵九月要到期了,所以買二送一,一包算起來20元台幣左右,買了!

DSC07775

當同學們已經開始使用電鍋嘗試這兒各種奇怪品種的米時,我因為最近都在吃三明治而逃過一劫,這裡的米種非常多,有印度米有泰國米也有煮不爛的米,聽必須天天下廚的暫居處女主人說,「錦」這牌子的米是最像台灣口感的米,所以在這兒看到其他地方買不到的糙米時便下手了,才907克就要3.65磅,果然價值不斐!但只要想到學校的三明治一個就要2.8磅了,似乎也沒什麼好心痛的。

另外看到想買買不下手的大概就是皮蛋了吧,六顆記得算起來要台幣兩百多,一包滷味攤一把那樣粗的金針菇也要台幣五六十。

不過這家有非常多的中藥材包,像是小肥羊火鍋等各種火鍋鍋底,也有五香粉等香料,還有薏仁、紅豆等種類少少的雜糧,還有乾粉圓跟速成豆花粉,是其他中國超市比較少見的。冷藏櫃還有冷凍水餃、港式點心、毛豆仁、日本納豆、老母雞、魯味、星馬風味的糕點,東西各式各樣,每周二四六有全店九折的樣子,下次很想吃家鄉味又花得下手時,我還會再去的!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愛丁堡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