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39

在倫敦頻頻花冤枉錢吃難吃外食後,終於到可自炊的愛丁堡短居處,臨近Tesco、Farmfood、Lidl三家超市,每天都要繞一繞看看有什麼可以買回家挑戰的食材,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在台灣買不到的燕麥脆片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直接泡燕麥片吃,不過礙於必須早起走路去上學,沒時間等燕麥熟透,所以找到這個可以直接食用的燕麥脆片真是很開心的事,吃起來就像玉米脆片一樣香甜爽脆,還有乾燥莓果,價格則差不多台幣150左右,跟台灣沒特價的玉米片價格差不多。

DSC07740

30G/107KCAL 很OK的熱量

DSC07744

當零食吃也非常可口噢!我目前都是直接拿來當零食, 還沒泡過牛奶,這真是非常美味的穀片啊,也是目前我發現唯一一個用燕麥當材料作成的穀片,絕對可以名列我回台灣後會想念的食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