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pic

五月底時為了慶祝嗷嗷的13歲生日(擅自把撿到她的日子當生日),在寵物城買了上圖那種生鮮冷藏肉給她吃,這是一次切需要量,剩下放回冰箱的肉品,切面看起來很像火腿,結果嗷嗷一吃上癮,每次我們開冰箱她就喵喵叫,即使被冰箱門撞昏也在所不惜,甚至發動絕食抗議,貓餅乾都不吃了,還瘦了300克,讓小喵喵天天跟我哭訴嗷嗷鬧彆扭的行徑,嚇得我們不敢再給她吃會上癮的貓火腿。

DSC07298

上周小喵喵有事回高雄,預計要待兩三晚,就把嗷嗷帶回來給我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雄家裡環境比較優美整潔,雖然她第一天仍然有點壞心情(可是開始吃餅乾了),第二天就開始撒嬌了,會在我用電腦的時候跑來跟我擠。

DSC07296

 

還抱著我睡覺

DSC07293

現在已經回復她圓滾滾的模樣了(可是她才四公斤出頭,實在算不上是肥貓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