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陣子,公司的人就會一起訂霍格華茲的麵包外送,這次我訂了巧克力魔球口味,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巧克力麵包,沒想到內裡竟然有濕潤的苦甜巧克力餡哪!

Pic1106001

因為是在公司吃的,只能隨手用手機拍一下,紀念我的驚喜。

每次經過全家都會被那超精美的超級餡濃情巧克力海報給吸引,不過因為是個大地雷,所以已經看過許多抱怨文跟實品幻滅照了,完全可以想像那是個乾燥巧克力麵包填廉價巧克力奶油的作品,所以一直沒有上當。

我喜歡沒填料的麵包,而且覺得用手剝麵包吃比較美味,雖然這樣吃有餡麵包時會沾得滿手,不過依然喜歡這種用指尖感受麵包組織的真實感。

一剝開巧克力魔球類似菠蘿的外皮,馬上發現裡面是濕潤的巧克力醬,不是巧克力奶油噢!搭配了沒有酒味的香甜酒釀葡萄,心裡不禁驚呼,好樣的,這才是濃情巧克力該有的表現嘛~雖然我覺得裡面澎湃填入的葡萄有點兒喧賓奪主,導致有點甜,依然在滿手都沾滿巧克力醬的窘況下,吃得津津有味,真是太美味了。

之前因為採訪過霍格華茲,知道他們的理念,用的材料全都很安全,店長師傅還為了可以在不用化學添加物的配方下,依然能作出傳統那種鬆軟好吃的麵包,而繼續進修食品科學,還考到了乙級烘焙證照。

當初覺得有這種比較偏健康安全取向的麵包店,比較像歐式麵包店,或者說,現今許多高價的歐式麵包店,都以健康天然用料的角度行銷,但如果要用歐式麵包的來看霍格華茲,實在不標準,口感不足;要是以台灣人口味的麵包角度來看,霍格華茲麵包確實具備了種類超多,用料澎湃(價格稍高,但絕對不會比馬可先生高啦)的傳統麵包店味道。

很有趣的一點是,他們比較喜歡可以用健康天然的製作方法,作出迎合台灣人口味的台式麵包香軟質感,而不是作成流行且高價的歐式口味請大家來適應。大概因為店家位置靠近育賢國中那兒,學區媽媽都會來買麵包給小孩吃,所以她們更喜歡能作出大眾口味吧。

同事吃過喜歡的口味還有熱狗捲(同事說有機熱口超好吃的),紅豆起司麵包(有大塊起司丁),我個人是沒吃過,就當作參考囉。

店面的麵包種類好像不多,像我之前就沒看到店裡有這款麵包,大家一起叫園區外送好像才能買到比較齊全的口味,需要訂購單的話就寫email給店家囉,園區滿500可外送。

Pic1106002

店家資訊:
100%無添加乳化劑,氫化化學油脂,防腐劑、食用色素。使用橄欖油、未漂白二砂、天然奶油,海鹽,及富有礦物質的好水製作。讓身體完全無負擔的麵包。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714號(耕讀園斜對面) 週六公休
電話:561-3277 
傳真:562-5470 
E-mail:hog.warts@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