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80 

之前還在媒體工作的時候,自然是有吃不完用不盡的「廠商贊助」(這可是近來最容易惹毛人氣部落客的關鍵字),但說實在的,我很不習慣這種被餽贈的人際關係,因為記者招待而得以享用的上千元料理,吃起來可能還沒有自己花錢買的60元便當滋味好。

這次可以試吃厚燒蛋捲,是因為有報名參加活動,人氣旺的部落客可以拿到一箱禮品盒包裝的蛋捲,像我這種只是符合資格,常寫餐飲撰文的部落客,則可淺嚐2包共4根的參加獎過過癮。這樣也好,反正給我一箱也吃不完,畢竟是在外地工作的單身女子,也沒有公婆大嫂左鄰右舍可以幫忙銷貨。

近來蛋捲好像很熱門,但我應該只有吃過義美跟喜年來的,都覺得滿好吃的,但不是平常會想買來吃的零食,但已經是我對「酥」類產品敬謝不敏的甜食胃中,最能接受的點心了,我喜歡把那酥鬆香甜的蛋捲壓碎再捏起來吃,或整根沾牛奶入口。不過,距離上次吃到蛋捲,可能都是幾年前的事了!

波莉的厚燒蛋捲,首先讓我想到熟軟香甜的玉子燒,或是富有奶蛋味的糕點,不過實際上是厚度較厚的酥脆類蛋捲,讓我有點小小失望,但基於對於「厚燒」這個字眼的偏執,敝人還是忝不知恥地參加了試吃。

DSC07081

因為是用郵局便利袋寄送,即使賣家已經很小心地做了防撞包裝,蛋捲難免還是會破碎,但這小小的不完美剛好符合我的吃食習慣,加上這蛋捲厚度已經接近薄片餅乾了,即使碎散了也不會不方便取食。

降低甜度、增加厚度的厚燒蛋捲,吃起來像是奶蛋味濃厚的薄餅,比起傳統蛋捲,我比較喜歡厚燒蛋捲(但敝人本就不喜歡酥類甜食,所以口味喜好僅供參考)。另外,我覺得兩根一包的份量很剛好,省去之前一開就得吃5根,放著又容易潤掉的蛋捲噩夢。這樣一小包熱量好像在170KCAL左右,正是解饞最合適的分量。

大概算是個如果便利商店買得到,偶爾會想買一小包來吃吃看的零食囉。

DSC07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