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07-08_11.11

(因為忘了帶相機,圖片是用小喵喵的手機拍的唷)

如果要仔細回溯的話,去過的汽車旅館還真是可以寫成一系列的網誌了。因為天天生活在一起,我們根本沒有找個掩人耳目空間的需要,只是兩個人都愛花錢享受,一受到雜誌、網路推薦的慫恿,就想去一探究竟。

說起來,也許這是一種接近那遙不可及的成家夢想的方法之一,就像我們總愛參觀親友的新居落成,總愛參加各式各樣有樣品擺設的傢俱行,不切實際地編織著未來家居的模樣。

I DO的媒體曝光廣告做很大,很容易就看得到相關介紹,不過這招人人都會不稀奇,其之所以能在眾多motel的競爭攻勢吸引我的注意,完全來自室內設計的高雅,現代、簡潔、獨具風格,因此一直是我待訪清單中的唯一選項。

這次我們選的房型是505,最便宜等級中唯二有石材浴缸的房型,但這間有另一間所無的露天天井,深得我心哪!有鑑於上次輕忽其熱門度,星期六早上才打電話訂房只剩現場候位名額的遺憾,於是早早訂了房,查了地圖路線,仔細規劃這週末的放鬆之旅。

未命名

從火車站下車走過去,urmap顯示距離約3800公尺,想想也沒有很遠,還可以省一趟計程車費,因為週末晚上要11點才能入房,就選了10點左右到桃園的火車過去,開始了我和小喵喵的深夜漫步,晚上的民生路沒什麼店家,也沒什麼騎樓人行道可走,旁邊都是風馳電掣的車輛,走來頗戰戰兢兢。

I DO附近有家全家便利商店,還真是我們離開火車站後的路上唯一的全家,剛好買個三瓶減糖80%的cicktail partner(啤酒類同商品三件79折)和北海鱈魚香絲(18:00-23:59下酒菜八折)帶進去。

其實一開門時,覺得有點失望,房間不大,電視雖然是42吋電漿,但看起來也不怎麼氣派,想想,好像就屬薇閣和高雄的御宿有帶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感覺過。

P20-07-08_11.10

朝思暮想的石頭浴缸,真是讓我很滿意,只是因為天井有一層玻璃覆蓋,晚上看上去,因為光線關係,就變成了一面鏡子,看不到天空,但白天時則發揮了相當驚人的採光效果,讓人非常喜歡。

146b6f309470c7

基於放水放到滿的習慣,一開始也是也是放到八分滿,但因為這浴缸又大又深,我一進去就發現水位已經近腰,若是坐下來就要淹到肩膀了,會壓迫心臟,於是只好忍痛放水。我個人比較喜歡深的浴缸,去年去日本玩,住過一個傳統日本木造房民宿(桃子媽媽的家),他們的浴缸就是這種類型的呢。

這個又大又深的浴缸,夠兩個人完全放鬆地飄浮划水,像個小游泳池一樣,是我至今最喜歡的一個浴缸了。

P20-07-08_13.50[1]

隔天退房後,我們頂著中午的大太陽走回火車站,到昔日的衣蝶開花屋(今日的三越OFF TIME)吃水果蜂蜜烤土司,依舊是美味至極哪,真是難得一個能讓我和小喵喵四訪的餐廳(但其他簡餐類水準普通,不至於是地雷但很平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