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下午的漫長時刻,正當我對著螢幕發呆時,收到一封紅通通的信,看起來很像紅色炸彈。

 

平常我還是會留居家住址,所以寄到辦公室的多是公務信件,但一看到寄件者來自有阿美姐護佑的北投區,我馬上就猜到這一定是我的搜妹特趙碰鼻偷偷送來的驚喜。有妳的啊!這樣就不用跟我要地址以免破功了,怎麼這麼貼心啦~

 

因為封口黏得很密實,艱辛地拆開後,看見疑似手製的可愛卡片(不知道是純手製還是只有加工過的),翻開內裡是寫了滿滿字的內容,真是讓人開心上了天,雖然字跡怎麼好像有稍微一點凌亂……柬埔寨的埔還寫成普

 

最近坐辦公室坐得很悶,想到要把屁股黏在椅子上這麼久,看著左鄰右舍壯大的下盤,好想趕快擺脫得天天進辦公室的日子,效法大一英文老師一輩子作兼職就好。正當籠罩在如此的焦慮氣氛時,收到碰鼻的祝福,還有再一起旅行的約定,實在讓人想念那夏季的日子想念到快流眼淚了啦

 

那天雖然妳因為很孬而沒有來大溪,不過我們可是有討論到妳呢(討論妳最好是考上公務員一一||| 免得因為消極的個性而人生過得太痛苦之類)即使早就不意外很容易被妳拒絕,不過竟然有這小小的甜頭給我,真是不枉大學時光惹

 

祝我的好朋友們,考公務員的順利當上公務員(趙碰鼻妳還說要跟我一起去度假勝地養老),當老師的有朝一日成為名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