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剛應徵上國防役而自認為以後可以有個荷包滿滿生活的小喵喵買了一個啵啵蕊(Burberry)的皮夾給我。

 

 

 

因為小喵喵已經快把我給他的捐血牌證件包用到四分五裂了,最近一直很想買個皮夾,於是我便托百憂姐選個男用皮夾回來(名牌包還是美國買划算一點,而且現在又是聖誕購物季),沒想到男用皮夾還沒到,我就先換錢包了。

 

 

 

但一向不會製造驚喜的小喵喵大概在生日前一個禮拜就說漏嘴了(當時正在百貨公司選男用皮夾),因此並沒有帶給我任何感動落淚的機會。

 

 

 

(以下圖片來自pchome購物網站)

 

啵啵蕊的皮夾跟LV一樣,一張皮走天下,所有短皮夾擺在一起,我一定會分不出來我的皮夾是哪個。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即使花樣毫無新意,可是卻能不錯地把零錢包和皮夾結合一起,使得功能性大大提昇不少。

 

 

 

那時在選男用皮夾時,就覺得有零錢包的皮夾會遇到設計瓶頸,很容易設計出比較俗氣不優雅的樣子,雖然看得樣本數不多又僅限於男仕區,不過一開始我就便覺得應該很不好買到有零錢袋的漂亮錢包吧,沒想到啵啵蕊這款做得還不錯,但是我把信用卡、會員卡、證件塞一塞,就已經爆炸到快扣不起來,幸好經過精心的調整,目前已經可以穩穩地包容我的所有卡片們,還不至於要買到太佔空間的長夾。

 

 

 

由於深知小喵喵的購物習性,除非我人不在,不然不會和別人或自己出門逛街,甚至平常也沒有什麼時間閒逛,因此直覺這應該是在網路上買的,本來想從奇摩拍賣下手徵信一下,但是沒找到(卻意外發現小喵喵偷買林志玲和蔡依琳的海報),於是想起他平時都會乖乖地接受pchome購物報的轟炸,第二次偵查就找到了同一款皮夾,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pchome買的,不過這場猜心遊戲很快就被我猜中了。

 

 

 


同樣謝謝小喵喵,你選禮物的品味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是我訓練有素嘛,還是誰偷偷當智囊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