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途中發生了小小車禍

對大家而言應該根本只是輕微擦撞,對我而言卻是不得了的大事

因為從來沒有遇過交通事故,很希望保持這沒被「破身」的完美行車歷史

 

不過在聽過身邊越來越多的車禍事發始末後

就越加清楚,無論自己如何小心翼翼地維繫生命

卻防不了別人的白目與愚蠢

(尤其現在也很憤世嫉俗,老是擔心會被笨蛋拖累)

 

早上我騎在大路上,塞在小路的人總是特別容易不耐煩

撞到我的那位小姐

人也不知道在看哪裡,不過感覺就很蓄勢待發要衝綠燈了

只是他們的紅燈還沒結束,自己就不斷偷跑到路中央

幾乎都已經佔到對向車道了(怎麼不來輛鐵包肉的好好撞她一個教訓)

我已經有警覺這位女士不但心不在焉

所以車速很慢地過路口

卻還是無法避免地被這位不斷偷偷踰矩的女士撞上

 

這位女士的行為

就像是不斷打探職員肉體被騷擾底限的上司那樣

想闖紅燈又不闖,於是不斷慢慢往路中間擠

試圖在緩慢的踰矩中跨越

卻爽到她艱苦到我

 

唯一有出血的地方大概就是膝蓋一點點小破皮

剛好今天都穿很厚的牛仔褲和牛仔外套

手肘連破皮的程度都不到就是

牛仔褲的膝蓋部位也沒有被磨破

膝蓋會有擦傷大概只是骨頭撞到柏油路

結果褲子把衝擊力轉移到皮肉上那樣

只是當下相撞後,還真是全身沒有一點力氣好把車牽起來

 

對方問我有沒有怎樣,我也真是沒有怎樣

只是覺得全身被一陣力量穿透過(然後偷走了些精力)

連闖紅燈女士長什麼樣子都沒看就騎車走了

路上真是百感委屈,果然印證了自己再怎麼小心也沒用的無力感

要是自己不注意就算了,我已經注意到她所以放慢速度過去了

總不能叫我有綠燈不過讓妳過吧!?

妳還這樣撞上來,真是好加在妳撞到的是我不是開砂石車的

 

防得了君子,防不了小人就是這種無奈吧

 

因為車牌之前住交大的時候老是被擠車、橋車

撞歪到車牌快掉了(今天還被一個阿伯提醒車牌歪歪)

後來又有一天後視鏡破掉(看起來像被砸)

昨天另一邊好的後視鏡也飛走了一一||||

不過因為Vino的後視鏡已經生鏽到我也無法調角度了

本來就已經沒有什麼功能便是

連座墊都卡不住了(這是姊姊當初騎回來就醬的~

 

沒想到看起來已經夠破爛了

(而且都是被別人卡車卡到破爛的)

今天一撞,車座墊也破了 /~\

得趕在下雨天前補好啦

 

總之真是讓個路上行人欲斷魂的一天。

(現在覺得膝蓋鈍鈍的一一|||| 應該還能繼續我的跑步大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