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廣告稿都得要趕緊寫好

魚之鄉卻得星期五才能去

(亦即我週末要成稿星期一客戶就要回覆)

於是早早搭上了九點多的內灣線過去

 

雖然車上疲累得一直睡覺

但是後來一到山上就覺得神清氣爽

空氣很清新,景色很不錯 

 

因為副總還有事情要忙

就先把我丟給餐飲部經理處理

他們七嘴八舌討論到底要我促銷哪個餐點好

最後拍了一個套餐和三道鱘龍魚單點

當然除了拍進相機裡

這些好料也都進到我肚子裡了

鱘龍魚肉、皮、骨各要300多元

不過還真的是好吃~ 

 

一般而言,在山上都不會有什麼好吃的

(除非你喜歡啃樹皮、嚼樹根的野味吧)

不過魚之鄉是真的有請廚師來做菜

並非一般的真空調理包

雖然貴了點,但是如果想在很棒的環境下好好吃一頓

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吃完飯餐廳經理就騎車帶我去走一小段登山步道

他因為走得很熟,步伐快得不得了

連從小被爸爸抓去爬山的我都走得招架不住

不過我還真的是小看那林道囉

本來以為是很普通的產業道路

可是一路上都沒有鋪設,林蔭很密

是我喜歡的那種步道說~ 

 

然後經理也很瘋,一路上看到可愛的花花草草就摘

最後還採了一株不知名的果子和野草給我帶回辦公室擺設

讓我的位置擺滿花花草草,吸引不少同事來參觀

連總編都稱讚我擺得好~插在書架上剛剛好 

 

逛完步道後,我們也在魚池附近玩了一下

他們因為引用溪水養鱘龍魚,都會吸進一些溪蝦、螃蟹

就沒事會撈撈看有沒有收穫,抓了就丟到水族箱裡養

那天果然有撈到幾隻溪蝦和小螃蟹咧 

 

接著我先去看溫泉區,他們的小木屋真是漂亮

是兩樓的樓中樓木屋,室內的木頭香氣很棒

設備也不錯,四人一晚要4750的樣子

是很貴啦,要是3000左右就會想帶家人去住了

還可以洗溫泉和烤三溫暖唷

晚上應該也是很適合看星星的地方

畢竟尖石山上嘛,就是環境好 

 

看完溫泉區,經理又開車帶我去附近繞繞

他說騎車更好玩,可以直接接觸到山上的空氣

而且山上想停車就停車,很是自由自在

後來我們就闖到一個日本甜柿果園去

我說我後來都不敢在山上亂跑

因為大家都有養看門狗,騎機車碰到了會怕

才說著,果然果園一入口就是一隻大狼狗

幸好我們在車裡,不然大概魂都飛了吧我

就算騎車也會嚇到摔倒

掉頭要走才發現裡面養了大概有十隻大狗 

 

玩得差不多,也都要五點了

在山上耗了整天,副總也談完生意了

準備帶我下山的路上,他問我要不要去有名的薰衣草花園逛逛

他下午都在和他們談廣告合作

平常進去可是要門票100元的咧(可抵飲食)

在副總帶路下,不但不用假日人擠人,還可以免費繞一圈

總算是可以說嘴自己去過這個觀光勝地惹 

 

後來副總想說內灣線車次也不多

乾脆就一口氣載我回新竹

回到辦公室都已經要七點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公司待到這麼晚吧哈哈

可是助理都還在忙咧 

 

偷得浮生半日閒

隔天花一個早上時間我就寫好了廣告文稿

不知道是拿人手軟吃人嘴軟還怎樣

真覺得魚之鄉可以去玩玩

要是下次家裏有機會來新竹

是我會考慮全家人一起去走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