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去吃海膽宴前,快速地把該寫的該做的用好

飽餐一頓後就去銀行辦事

領個金融卡讓我的薪水有存在感一點

第二筆薪水剛發下來

還可以順便刷簿子好更新資料申請visa wave卡

我實在不知道除了午休以外一般的上班族不是當業務的

到底要怎麼去銀行辦事哪!

不過中午實在太熱,好幾次都存摺帶在身上卻無力出門

剛好今天陰天,就一次辦好吧



 

雖然定存利率很低(兩啪多)

不過娘親說這也算是強迫自己儲蓄避免亂花薪水的好方法

我就從善如流,順便辦了定存

原來只有第一筆前要親自去存進

之後會自動在發薪日隔天扣款

也省得我跑銀行嘛,就阿沙力的辦了

想說先存個一年

稍微有點資本後要作投資什麼的也比較有基礎

就算利率低,存個一年至少也不會變血本無歸嘛

 

因為中信晚上七點才關,又離公司不遠

就下班才去中信申請wave感應卡

在屈臣氏和中油購物時就可以不用簽名了

(光想到加油可以刷卡又不用簽名就覺得很方便)

而且公司的信用合作社帳戶也有跟中信簽合作

卡費可以選擇到期日直接由帳戶扣款

(visa金融卡則是當天扣,對我而言是沒差啦)

希望可以辦卡成功哪~

 

看著少少的薪水,雖然也不至於讓我經濟拮据

不過想到之前重翻當初算紫微斗數算工作的部份

人家說我將來工作的成就感會大於金錢

就深深覺得很有道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