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腐女的最愛 

連出門看電影的娛樂都搬回家裏來後
我的OL生涯隨著頂樓生活的耐熱度越來越腐
(越耐熱越待得住嘛!)

因為一直懶得去辦金融卡
還不食人間煙火的連存摺都不知道怎麼刷
我的薪資一直到會計給明細的那天才真相大公開

畢竟不是個「只要能做我喜歡的工作,報酬如何無所謂」的人
發薪日後我就一直想去刷存摺看看進帳
無奈怎麼插機器都沒有動靜
一時又找不到印章去領金融卡
也就懶得去看到底領多少薪水了
直到拿到薪資明細,覺得和當初談的出入有點大
在家裏算破頭,也怎麼都算不出解答
隔天才怯怯地以「第一次領薪水看不懂明細」的理由
請總編教我怎麼理解這複雜的薪水單

幸好我有問,總編一看薪水單就發現不對勁
馬上跑去跟會計討論一番
發現少算了一千薪資,下個月再補還我
好加在~我看總編平常對我也很好
不像是會暗地裡放箭的人
而且還有個中央中文系的大一新鮮人女兒!
(所以問了我不少中文人的選課注意事項~)
下個月就可以補入賬了

因為上班的關係
只要有空閒的時候就動也不想動(除了每天都要快走2000m以外)
團購因為離學校遠 還要上班
也就很少跟團了(這個省下不少!!)
去大賣場也少,一方面是小喵喵總是很忙
一方面是買回來還要搬上四樓實在很累...
也抑制了不少購買慾

所以第一個月的薪水到現在我還沒有什麼慾望想動他
實在是也沒想到有什麼非買不可,買了可以紓解上班心情的好東西
相較於學生時代沒事就是找東西買
或是一有錢就馬上想到很多花光的途徑
突然覺得學生真是罪惡的族群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