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學姐才是真正的標準化OL
剛看完他和男朋友從峇里島回來的遊記
光是看到Dior化妝包、白金卡、貴賓室、日本公司的暑假等等關鍵字
就讓人完全可以在腦中刻畫出一個OL的模板了

不過就像我那在紐約工作打扮卻像在德州的姊姊
(即使和慾望城市的凱莉布蕾蕭一樣對鞋子著迷,腳上永遠穿好走但不顯眼的那隻)
我進入了OL的行列後,目前只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園區上班族
形貌邋遢地掙錢,一點都無法虛華起來

剛開始還會上唇膏
不過我發現這個大部分都是女人的35人公司
看得出有上粉底的不超過五個
連唇膏都只有兩三個一級主管有在擦
更遑論我的同事們了

隔壁依然學生樣的資深文編長直頭髮,沒有離子燙沒有燙卷
就是那種髮尾還委有點鬆鬆澎澎的樣子
也不穿高跟鞋,只有有跟的涼鞋
整個就很鄰家女孩(所以也痕好相處)

更不用說遠方還像個高中生的瘦小主編了
我都懷疑他要在童裝部才買得到衣服
不到150公分的身高,他還穿平底運動鞋配牛仔褲
因為容易長痘痘,以痘痘貼取代了粉底
(可是還是好可愛一個臉蛋)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會保持上綠迷雅粉底液的習慣
因為這瓶真是標準的「擦了沒感覺,不擦了就有感覺」的好化妝品
上了也不覺得有什麼妝效
但是不上粉底出門時馬上就知道自己的皮膚暗沉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下午會覺得皮膚出油嚴重吧(沒補妝的情況下)
公司冷氣涼爽而不會太冷(剛好我們這塊區域風送不太來)
不曉得是不是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